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20081211

今天放工很迟才回到家,

有惊无险的到家后,妈妈的电话也到了,

我的心里觉得好温暖。

要不是妈妈在电话的那头问我东至有没有回家,

我大概已经忘了这个华人传统的节日,也一步一步的逼近。

今年的东至我须要工作,不能回家吃妈妈的姜汤汤圆。

又有新工作的介绍了,卖钢锅,

内心其实很挣扎... 

我也还蛮想做的,又能示范煮菜(我的最爱)又能赚钱...

可是...

一方面想多存多些钱,一方面又想多点时间回家陪家人...

记得有本书说过:“一个人有矛盾是非常正常的,只有完全没矛盾和极度矛盾的人才属异类。”

我想,我这样的挣扎算正常吧。


1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yes lor~
dong zhi i think i also cant bk home cos need to do assignment.
but after x'mas i think i will bk again ba~
em~ decided which one is important to u ba~ gambatik...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