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疯了

来人啊~~~

潘默默还不要读书,快点把她抓起来,不要让她再玩电脑了。

天啊,情绪这种东西真的很难培养,我酝酿了很久,那种feel还是不够... = =

我害怕我为什么可以不害怕,

FIN好多好多啊... 我都没读... 死翘翘liao...

不是因为准备考试,我不会知道自己原来是有美术天份的...


得空到... = = "

狗狗说:“振作啊,阿默!” 
(忘了和各位介绍,它是我可爱的狗狗,姓狗名狗。)


考前忧郁症又发作了... 

2 朵向日葵:

Evil Angel 说...

加油,朋友!我也是刚开始念一点而已!尤其是数学,一点都不会>.<"

默默 说...

一起加油吧!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