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20081106

sotong sotong 大sotong !!!
考FIN的日期是13号,也就是下个拜四,我却一直以为是星期五,14号。
直到刚才我才恍然大误,真的是无敌佩服自己的懵懵懂懂。

今天,我又很sotong了,因为我掉了一条对我来说意义非常重大,纯白金和价格不斐的的手链。
而且是在哪里弄丢的我也不知道...
发现手链不见时,真的有股想哭的冲动...
很生气自己的sotong,每次都是丢三落四的。
这次好了,把最重要的东西也弄丢...

或许是老天的讯息,想告诉我某些东西...

算了吧,不弄丢也弄丢了,能怎么样?

这次,我有一点不能像以前那样,笑笑就算了...

我真的很伤心。

4 朵向日葵:

012總舵主 说...

你還好吧?錢財身外物,掉了就當破財擋災囉!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學習用有求必應的方法調適心情,很快好運就會來了。

默默 说...

现在心情好很多了。
不是因为它很贵的缘故所以掉了,我很伤心,
那条手链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大...
没事啦,旧的不去,新的怎么会来呢。
或许是好的预兆,也说不定。

隐形的世界 说...

旧的去了...
要真的放开,加油。
我知道你说的是什么。^^

默默 说...

知道就好,嘘~~~~~~^^"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