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无题(八)

看到你msn的personal msg,我就知道,有古怪,
再去看你friendster的profile,答案揭晓,你谈恋爱了!
虽然我还没和你证实,但是十之八九和我的猜测不会有多大的出路。

感情上的事情,你总是喜欢收在心里,不多说,
好吧,那我也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你,要幸福哦~

发现你恋爱的时候,我也发现另外一件事情,
但是,后来想想,其实你真的已经对我们很好了。

付出真的不该期望回报,因为当你期望回报时,你就深陷地狱了,痛苦就从此而来。

突然间想起mariah Carey的always be my baby

You're always be part of me,
I'm part of your indefinitely

但是,You'll always my baby ^^

(明天当早班,好累啊,快快去睡觉)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