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20081111

我的头脑好痛,这两天用脑过度,尤其是今天...

早上八点吃过早餐后,就坐在楼下,我把自己埋在一堆数字的课本里,做着刁钻到我想打人的习题,当回过神时,已经傍晚了,光阴真的好像匹日行千里的骏马。

我腿太短,跑不过它,只能望尘莫及。

说好了,不再唉声叹气。所以,我就算做到无解的疯狂地步,我最后也是以深呼吸来代替有害身心的二氧化碳。


躺在搂下的沙发上,试图让自己休息片刻。

我听到对面公园发出[依依啊啊]的荡秋千声...

好羡慕哦~ 我又是多久没去公园了呢...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