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20081105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忙来忙去,好像都是再忙别人的东西,哈哈...

今天运用了老师昨晚教的有求必应法则,好像还蛮有效的,一整天都很顺利,连难等的巴士我也顺利的等到...

一个下午,我忙完了有的没的事情后,终于有时间留给自己了。

虽然去参加大哥婚礼的衣服一早已买好,但是由于之前太忙,没时间去找适合的accessories衬衣服,所以放学后,我到了uptown附近的boutique逛逛,顺便也去买菜。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要的宽版腰带和项链... 头痛!

最后,在一间boutique看见了它,哦,一见钟琴,女人的直觉告诉我:就是你了!

设计非常简单的小洋装,适合喜欢简单的我。

虽然蓝色不是我最爱的颜色,但是穿上去后,我觉得自己变得很有女人味,重点是,它让我看起来很娇小和苗条,哈哈...

衣橱里的那件紫色露肩上衣,要被我打入冷宫了,hehe... 不要害怕,你还有很多朋友陪你。

女人的衣橱里永远都少一件衣服...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