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20081029

董思阳在她的书里说过:“成功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帮助成功者工作,向成功者学习。”

在刚才的面试谈话中,老板灌输了一个很重要的观念给我们:“用脑和嘴,会帮让你赚大钱。”

在这一个月里,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学广东话,加强英文和马来文,如果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学福建话,客话,海南话,日语,韩语...

最好什么语言都能说,因为良好的communication是每个marketer的必备条件。

宝贝说,:“build up your confidence, so you can be top at once”

我总是对自己缺乏自信,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build up confidence!!!!

加油加油!

“我说你行,你就行,我说你不行,你还是行” (hehe... 看戏看太多了 ^^" )


2 朵向日葵:

012總舵主 说...

自信是靠平日的努力, 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的. 不積細流無以成江海, 只要把每天的事都做好, 總有一天會成為無敵自信的默默!

默默 说...

Yes Sir~ 谢谢小宽老师~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