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20081020 迷失


不知道是不是下午回家的时候淋了雨,所以感冒了。
刚才全身发烫的躺在床上,睡了一个多小时,现在好多了。

在睡梦中,我好像做了个梦,
睡醒后,心情乱糟糟的,
虽然我已忘了刚做的是怎样的一个梦了。

我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何不选择去面对,
我太软弱了,我是大猪头!!!

我讨厌现在这个做事没有完全冲劲的自己!!
我怎么了?

***快点找回你的斗志好吗?默默。***

4 朵向日葵:

Evil Angel 说...

你没事吧??感冒就要多休息了,不要一直上网了!!快点好起来!!!!

012總舵主 说...

你妹都振作起來了, 你怎能那麼混, 要以偶像為榜樣, 加油!

默默 说...

谢谢evil angel关心,我没事啦。睡了觉,好多了。^^

默默 说...

好吧,小宽老师!我会加油的!!!oh~ 我要加油!!! hehehe...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