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20081025 我要做一株向日葵


今天早上看完了《21岁当总裁》,我真的无敌佩服董思阳,orz。她现在是我心目中的超级偶像!!!根本无法想象,她才大我两岁,她的思想完全成熟的像四五十岁的人。和她的经历相比,我单纯的像个笨蛋。

看完了《21岁当总裁》后,我突然间找到了属与我的人生方向。我把从前设定的的人生目标,全部从心底里删除。我的未来蓝图重新描绘,我也确定了自己未来的终极梦想。

《思阳语录〉的其中一句说:“成功难,不成功更难。你可以不思成功,但你的生活不会因此而轻松,你追逐成功,你会因此而生活的更好。” 深深的震撼我,我想以后生活的更好,所以一定要成功!

我很清楚自己的个性,向来只要是决定要做了的事情或我想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去做,不会因为任何客观的因素而改变,我相信我才是自己的主人,任何人或任何事,都很难动摇我。可是,我也了解自己心中的魔鬼,也就是我自己,只要我不想做的事情,我就去逃避,闪躲。

我要战胜心中的魔鬼!!!

刚去吴淡如的新浪部落格逛了逛,读了她的最新一篇帖子《女人有钱有尊严》。双手双脚举起同意她的看法!

今天工作时,看见一位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的女顾客,我在心底没有羡慕她,因为我知道有一天那些我通通都能得到,不是靠男人买给我的,而是我自己赚回来的。

BTW,今晚超自豪!放工后,Enna载我回家,结果我这位路痴成功的指路,这次我没有迷路和带别人游花园!!haha...

我要做一株向日葵,永远都朝向阳光。

2 朵向日葵:

ⓁⒺⓌⒾⓈ 说...

我也很佩服董思阳,跟她比起来...我真的太逊了~!~!~!
p/s:你漂亮了很多噢!

JuzFollowUrFeeLiNg 说...

lend me tat book ~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