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今天是Goyang kaki日,我在家无所事事。听着歌,上网去看看别人的相簿。也顺便update了我的相册,好久没有新照片了。

在房间里,漫无目的的上网乱逛。今天,我好享受。不止是今天,我应该学习的是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天。

记得,徐志摩曾在给恩师梁启超的一封信中说:“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惟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惟此而已。”

得到了,是我的幸运,得不到,是我的命运 。

我或许应该学习这一种泰然处之的心态。胜故欣然,败亦可喜。

缘分,可遇而不可求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或许这是一种宿命的观点,每个人对爱情都有着不同的诠释。

不知为何我觉得徐志摩的本意是含了一种不可言说的悲伤的。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