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200801004


我好久没写BLOG了,今晚又是感性的了,因为明天我要回kl。
不知怎么的,我最近总是很想家,一有空就想回家。
还记得去年假期时,我可以一个人去打工,一个多月没回家在kl一个人生活。
可是现在不行咯,只是一个hari raya的短短六天假期,我都想冒着可能会没票的险回家,
我发现,人越来越大,对家里的依恋就越来越深。

老爸今天在车里说的那番话,让我觉得我是个失败的姐姐。
我一直以为我很了解你,其实不然。
就像这件事,我最后还是沉不住气的和你吵了架,
我没有尝试去了解你真正的需要,没有去留意你的改变背后想告诉我们的讯息,我更没有好好的去倾听你的苦恼,我甚至没有体谅你。
那是你求救的讯号,我都没有看出来,对不起...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