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20081021

今天回家的时候,虽然带了伞,但还是淋了雨。
在等待巴士的同时,我望着天空飘下黄豆般大的雨滴,我发起了呆。

身旁的路人,脸上是各自不同的表情,
有的抖着脚略显不耐烦,有的眼神呆滞,辽望远方,有的口里叼着烟,一脸倦容...

人生真的很短暂,
我不知不觉的已经来到了20这个关口,再多四个月我就21岁了。心中有些彷徨。
董思阳21岁就当上了总裁,20已达21未满的我,Nothing,什么都不是。
今天用餐的时候,看见了许多穿着时髦和性感的OL,
我在心里问着自己,有一天我也会像她们一样吧?
It's part of my indefinitely~

我八字旺[水],星座是双鱼,同样是需要[水],公公为我取的名字,有12划[水滴],加上我又是女人,女人是水做的嘛...
所以在这个充满雨水的十月里,我是所向无敌,必胜的!
没有什么能打倒我!

就算我现在什么都没有,擦掉了眼泪,还是抬头要挺胸, 脸带笑容,不气馁望前冲,我越挫越勇,我永远不退缩。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