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20081008


今天上部落格逛逛,看见了大家的layout都好漂亮。最近清闲,我要花多些时间好好整理花园了。

我找到了我喜欢的template,是天空蓝和棉花糖云朵。我一步步跟着步骤edit,却一直出现乱码。看着金星豆芽字,真不知该如何事好。就先搁着呗。

继续在花园[摸东摸西]。

不如换首歌咯?

忽然间想起初二那年,一首自己当时很喜欢的70年代英文老歌,yesterday once more。

[when i was young, I'd listen to the radio, waiting for my favorite song... ]

有时,我会经常的想起以前的很多事。有开心的,难过的,疯狂的,生气的...

回头看看当年14岁穿着全白校服,顶着妹妹头的我,我看见她傻傻的跟我挥byebye...

[All my best memories, come back clearly to me, 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 just like before,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最近流行复古,脑袋也要做[怀旧运动]咯。hehe...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