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无题(七)

肥了肥了肥了!!!
Yam Gong咯...

这个月我都肆无忌惮的狂吃,那夜一边做寿司去买一边自己吃,
吃咯吃咯,结果,吃到肚子跑出来死不肯回去的地步了,还有我的脸,好肿... ...

我突然间好害怕,我决定了,下星期一,我开始积极减肥!!!!

刚才上去时尚小女人的靓衣柜看新货,这期的衣服我都不太喜欢,我还是喜欢上期的,可惜我要order的时候,上次的橱窗竟然换了下来,唉,我注定和那件风衣无缘。

为什么online橱窗的model都这么瘦,瘦到我都不敢买她们身上的衣服!

Miss Yan说的对,成绩考的好,将来你就有大把工作去选择,是你选别人,不是别人选你;默默说,如果你够瘦,穿衣服也就大把选择,是你去选择喜欢的衣服,不是去迁就自己的身材去买衣服。

我要好好读书,也要好好keep到最fit最slim~~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