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最新战利品

前几天和mummy去shopping,hehehe... 有收获!!!

我一见钟情的紫色露肩波点上衣。
不懂为什么,我就会是很喜欢波点的东西,很六十年代agogo的味道,复古又时尚。

这是我准备下个月喝表哥阿祥喜酒的衣服,下半身配条超合身的skinny jean和高跟鞋,有点想为了这次dinner去买双鲜红色的高跟鞋,还在考虑中,看下budget允许吗。haha... 对了,还要买条有点复古味道的腰带系在腰际上,一来有拉长身形的效果,二来可以让我看起来更苗条。还有还有,要买手环... ... 要把头发绑成马尾,带上耳环,但绝对不带项链,因为我要show off mummy给我的很深的锁骨,是谁说,只有瘦子才有锁骨的?我也是!!!= =

自己掏腰包买的背心。取名为:Redang I'm coming !

我已经走火入魔到做梦都会梦见redang的境界了!!hahaha...

看看我的衣橱,我真的是可以开boutique了,layang的衣橱已经被我填爆,kl的也是... 可是,我喜欢低调 = . = 平时出门和上学,穿来穿去都是jean和t-shirt,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件。谁叫我要搭巴士,不能穿裙,谁叫这社会越来越多的变态色狼,不能花姿招展出门,谁叫jean和t-shirt这么舒服,somemore我单身,不用为谁特别穿美美,虽然如次,收集漂亮衣服依然是我最大的嗜好,我偶尔会拿出衣服,试试这件,穿穿那件,在镜子面前对自己欣赏,还算自信满满,这样我也就满足了。

其实,我的性格也还蛮闷骚的。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