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20081024 新工作,新体验。

(我现在已是S & J的一份子了,这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啦。)

昨天第一天做工,发生了很多糗事。觉得自己好[愚]哦。malu malu *^-^*

Enna问我:“你敢爬楼梯吗?” 我信誓旦旦的回答:“敢!”

不久后,就有位customer要求看墙上的时钟。
我去stock room拿了楼梯,放好后,就爬了上去,结果爬到第四级我就后悔了!!
我手心都是汗,我从来都没爬过这么高,我想下来叫chirstine帮忙,当我我往下看,正准备下来时,customer对我笑了,就是因为那个亲切的笑容,我改变主意!爬就爬啦,怕什么!

我有惊无险的把时钟取了下来,再把它放回原位。我真的吓出一身汗。

结果开工的第一天,我一共爬了两次楼梯。

同事打趣地说:“今天好像特别多人来看时钟hor... ”

我发现经营一间精品店真的不简单,订货出货,还有存货的摆放虽然繁琐,但都有一定的操作系统。狭小的stock room也有它的管理方法,每位员工也有自己负责的department。

希望这次的打工经历,可以让我累积多一些的社会经验,和更加了解企业的运作。在人情世故上,也能更加的成熟和圆满。

虽然每月的sales target是10k,但是我会活用课本上学到的marketing strategy 和consumer behavior在这份工作上。

我一定要是最top的!!!!

hehe... (为自己打打气,加油黑犬黑犬! )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