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20081012 The Street Market

今天早上,我和小征在楼下一边饮酒一边聊天。没错,我们在早晨喝酒。

我们天南地北的瞎聊。聊什么牌子的酒最难喝,双峰塔当初怎么建的,各自的爱情观,想到哪里去旅行,割双眼皮,绣眉,吃什么能快速增胖...

然后看了部节奏很慢,意义很深,深到我们看不懂的不恐怖韩国鬼片。

吃了午餐后,大家决定等下要去the curve的the street market逛逛。结果,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暴风雨。老天乱[放炮],吓得我们都把电脑关了。躺在床上,在这么适合午睡的天气下,我们渐渐的进入梦乡。

当我睡醒时,天空早已放晴。我到阳台看看,被大雨冲刷过的大地,有种说不出的美好。我拿起相机到对面的公园,拍照去。

一直以来对摄影都有兴趣,总是喜欢拿着相机拍拍这里,拍拍那里。

我喜欢用镜头来记录生活的点滴。

虽然对于摄影我没天分,但是,我还是希望以后能去学习专业的摄影。


傍晚的时候,小铃,小芳,小征和小默,我们四人一起去the curve。超开心的。

我很喜欢The Curve的The Street market,很多新奇和精致的物品等待我们去[寻宝]。

还有the street market有很多漂亮的女生可以看,Oh Yes~ !!

街景(一)

街景(二)
大家的战利品:

小征买的飞机师太阳眼镜!我们一致觉得,小征无敌适合戴这款眼镜,帅到爆!v v ~~



我们大家(我,小铃,小芳)都买了这个水果造型的可爱电风扇,这也是当晚最得意的收获了。

The Curve的街道夜景很有feel,一种很浪漫,有点异国色彩的感觉,很适合拍拖呢。haha ...

1 朵向日葵:

ⓁⒺⓌⒾⓈ 说...

哇,早晨喝酒?!强~哈哈...
我也很赞同!The Curve晚上超浪漫的,很适合情侣去拍拖~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