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20081016


你说,我们是彼次最后的依靠了。
虽然有些凄凉,但那刻我心中很温暖。
多么庆幸,在这个纷纷扰扰的城市里,我还拥有你(们)。

今天天使说了一个故事给我听,
我答应天使,从今以后我都不会再唉声叹气,
以后遇到任何挫折都要勇往直前,永不退缩。
可是刚才和小征闲聊时,我竟然不自觉的[唉]了一声,==
天使,我欠你RM10 !!!
一字值十元啊!

星期一,我要开工了。和《三个A Cup的女人》里的34 A一样,卖内衣。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除了考到好成绩之外,就是去旅行了!
我的旅行基金何时才能足够让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呢?
钱钱钱,我需要钱,很多很多的钱...

真心希望,明年的redang之旅能去的成。我不是说说而已的,我真的好想去...

3 朵向日葵:

ⓁⒺⓌⒾⓈ 说...

哈哈,我也是正筹备旅行资金,还在和朋友商量旅行的事~好想旅行噢!

原味.风铃 说...

对咯!做工加油哦~
明年的redang之旅,一定要去成啊!
现在已经很期待了!
加油存钱~哈哈

艾莉~エリ 说...

你一定能去成的

我相信你会

加油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