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20081013 面对,解决,放下。

最近爱上在家里用餐。在厨房里,切切煮煮的,当个见习师奶,其实还蛮好玩的。我这个懒惰的[大厨]总是喜欢什么材料都丢进一锅里,乱煮一通。今天下午,我发明了[甜蜜蜜粥],材料有枸杞,蜜枣,红萝卜和不知道名字的青菜。不一会儿的时间,[甜蜜蜜粥]就煮好了,我自己当起了自己的白老鼠,我个人觉得还蛮好吃的,我一粒调味料都没放过,可是粥却很甜,很香,哈哈哈哈... 可是,我太[豪迈]了,下手太重,结果煮成了两人份的[甜蜜蜜粥]。吃到饱饱!

我发觉做菜真的还蛮好玩的。hehehe...

刚才在楼下洗菜时,我在心底突然间有了答案。既然当初已经选择了,为何现在我要放弃?因为承担而成长,aza aza fighting MoMo !!! 我要加油了。  ^^

另外一件事,这几天我也慢慢想通了。现在我只想把重心放在学业上,感情的事,还是留给对的时间和对的人吧。上个学期的成绩有了那么一点点的进步,虽然我是蜗牛,我的步伐很小很慢,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总有一天我也能让尖头出现在我的成绩单里。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最后一项发现,我不只当了蜗牛,这几天我还当起了鸵鸟。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我要振作!!!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