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20081022

明天就要返工了,心情有些紧张。
我也不知道自己害怕什么,当年一个人留在kl勇闯寿司金都没怕过,
现在心里却七上八下的。
人年纪大了,总是想太多,怕这个怕那个。hehe...
sotong默,明天不能sotong啊![给心机]!

最近是assignment旺节,全世界为assignment而疯狂,
我也不例外,虽然我有那么一点的逍遥,但是我知道是暂时的。
接下来就是决一死战的final考试的十一月,要应付考试,要去training,要做工,要回家喝大哥的喜酒,时间配合的到的话,要去法会,月底要去新加坡,还要带妈妈来kl三日游...
有点疯狂和变态,但是是我的style。
因为我是crazy club的。hehe...

希望明天我的新同事都是说广东话的,
那我又多了一个学习广东话的机会。hehe...
广东话说的不好,在kl做什么都很吃亏,这是做这次project我深深体会到的。
我要求自己在今年内一定要说一口流利的广东话,所以我天天看港剧,很多时候根本不是在看戏了,而是学习正确的发音。

我相信每个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想做的事,所以我亲爱的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2 朵向日葵:

Evil Angel 说...

是呀!!在吉隆坡不会广东话真的很惨滴,真的是要多多学讲喔。。。加油了,你可以的!我也是不太会,大家一起研究研究,学习学习吧!!还是找天,我们一日广东话,哈哈~~

默默 说...

哈哈。。。那以后我就跟你讲广东话了哦~
hehe...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