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20080927

回来hometown三天了,和家人在一起的心情真的很开心。

这几天呢,我们整家人都过去新家。我们两姐妹虽说是去帮忙打扫,但其实每天都和家人吃了早餐后就继续睡回笼觉。

老爸说新家可以养狗,我真的好开心。还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拉央的家也是有养过狗,还养过七只小猫仔。从我还是BB时候养过的狼狗,到我长到后养的菜狗和腊肠狗,每一只都不知何故的死于非命,后来老爸就不准我们再养狗了,因为,会“害死”它们。



这次老爸竟然开戒说能养狗,我是兴奋到.. hehehe... 养了狗后,我要训练它变成小巴,还要教它hand hand,每天都和它去散步。还要还要养一只猫仔,它的名字我也想好了,就叫CanCan,hehehe...

好似那句[不要害怕,阿妈在大厅],妈妈真的是superwoman,我永远的女超人。只是女超人和我一样,个性都很sotong,哈哈... 今天又是第二次忘了拿钱包回家。

明天我要回去kl了,唉,超级无敌的不情愿。好希望这个夜晚一直都不要迎接黎明,永远都这么么漫长 \/= . =\/

我很想念你们,10月8号我不能和去你们去新加坡了... 我很希望自己有一个月的假期,可以呆在家里陪陪家人,去找我可爱的朋友们... ...

我该去收识行礼了...


今晚的我有些伤感,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的不想回kl... ...

2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哇~那好叻!可以养狗狗了。。。现在可以开始物色狗狗咯。
你们全家会搬家吗?
加油咯!呵呵~

ⓁⒺⓌⒾⓈ 说...

Wow,那么好,可以养狗...
记得po那狗狗的照片上来leh...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