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苹果树下的思考

说个故事给大家听,在很久很久以前... ... ... 有一位种植苹果树的园丁...



不知为什么,他种出来的每个苹果都是烂的,园丁很疑惑,看着掉满一地的烂苹果,怎么都想不通。于是他每天都拿着烂苹果在思考,懊恼着为什么苹果会烂。


夏天过去,秋天到来,他的那株苹果树始终还是结不出丰收的苹果。于是到了冬天,最后园丁冻死在苹果树下。

很多时候,我们往往只看见事情的表面,而对于事情发生后的最根本原因,都视而不见。其实,园丁只要在苹果树施多些肥料,苹果树自然就能结出丰硕的果实。铜板,有两面,想想别人为何如次对待自己的同时,也要想想自己是怎么对待他人的。这才是全面的思考。

我一直都觉得龙小松是上天派给我的最好考验,每天都在考验我的耐心和对人处事的态度,虽然到目前为止我都严重的不及格。但是because of you, keranamu, long xiao song~~~ 今晚我终于茅塞顿开。

我要好好的牢记今晚龙小松那一席话。


转过身来,昨天的我,留给历史;更好的我,属与更美好的明天。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