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20080918


上帝创造人类时给了我们两只耳朵,一张嘴,
这或许是上帝故意的安排,要我们少说,多聆听。
不说话,不代表你懂得倾听他人,
懂得倾听,也不代表你就学会和别人沟通。

一开始,我也不喜欢Madam Ma,觉得她人酷酷的,有几分傲慢,对待同事也是冷冷的,
接着看,我开始喜欢这个外冷内热的Madam Ma,个性很鲜明,很抢镜。
Madam Ma的个性很容易被人误会他冷漠,但他从来没有解释,因为他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就算对这世界所有人都好,还是会有人会不喜欢你。做人,原本就难。

不过,做人最重要的还是要学会对自己好,对于因为别人不了解而产生的误会,其实也没必要去解释。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这类人,总是特别容易让人误会了吧。其实我也很矛盾。

这是我看了[法证]的一点点感触。^^

2 朵向日葵:

匿名 说...

InWorld of Warcraft, played the role of the role and use of power is measured inwarhammer gold number of large expenditures. Gold in Azeroth is hard to come by. Players need it for everything
wow power leveling, from armor repairs, making trade goods like armor kits and item enchantments, to earning faction.
Want to buycheap wow goldarmed your role Warcraft? In mmoinn.com, you can enjoy the fastest and the best service. We know what a gamer need so that we will provide you a really instant way of delivery, if you buy world of warcraft gold,
gold wow from us.

隐形的世界 说...

我也看了法政!超好看的,我们全家女人都崇拜madam ma~~哈哈...不错的戏,尤其是madam ma审问嫌犯的技巧。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