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20080916

现在是凌晨1.06分,我好累哦...
早上assignment临时又有变数,
好烦。

幸好刚才去了佛堂,在大家的集思广益下,
总算有点希望,

今天真的超累,
累到不会说,
马不停蹄的一路奔波,自己的精神和身体真的有点不甚负荷。

我都很好奇,为什么突然间有这么多事情要做,而且本来一向来很悠栽的我,现在竟然变成了十足的大忙人,我的digi postpaid都还没有时间去弄,再这样每天进电话钱,我真的渣都没剩了。

为了省钱,我的三餐得吃面包了。变面包超人就变面包超人吧!

marketing真的很难读,跑sales真的很辛苦,钱真的很难赚...

一切都快快过去好吗...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