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20080909


现在是下午一点十八分,一小时前我刚从学校回来。吃过饭后我就猫在电脑前,习惯性的先去逛逛别人的部落格。然后我戴上耳机,此时此刻,我听着saya的[想念你的歌]。我望出窗外,看到的是小小片蔚蓝的天空,窗外的世界风和日丽。

看着似棉花糖的白云,我发起了呆... 一朵云到底能载多少思念的寄托呢?

思绪回到那个忽然相遇的街头,当我们差身而过,那短短一秒钟,我们都明白... 一切都变了。
在事过境迁以后,一个转身,谁又能把感慨抛在脑后...  
这段情就算曾经刻骨也铭心过,当一切都过去了,又能改变什么...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酷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 都是负荷”

在这个美好的午后,我突然感到一阵唏嘘...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