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20080904

我终于吃完了那罐已经过期了快三个月的桂格燕麦!yahoo~~
很庆幸的,我还活着,此刻此时还能坐在电脑前,敲敲键盘。

(好险)


为何会吃过期了三个月的燕麦?说来话不算太长,请听我娓娓道来。
还记得一年四个月前,我初上来这kl求学时,妈妈怕我没吃早餐,特地买了燕麦给我,要我一起带上kl。结果...我只吃了一次,就把它收在碗橱里一个[没眼看]的角落,以后我的生活中就不曾有过它的出现。直到上个月,我心血来潮去翻碗橱,发现了妈妈的爱心燕麦,再看仔细原来整整过期了快三个月... = =

我闻、摸、望和感受后,都觉得它只是一罐标明着已经过期的燕麦,实际上它还是能吃的。为了不浪费食物、不辜负妈妈对我的爱心,更为了不造孽,于是,我就天天都吃它。

终于终于,我把它吃光光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我成功招到了两单一共RM750的生意,真是可喜可贺。
马上致电teammates,大家都很兴奋。
可是,我算了算... 距离我们四个人的target,还差RM1250...
天啊...

RM1250...
要找多少个档口来摆,才会hit到RM1250啊...
无法想象。

星期六,mkt 201四多金花要去the curve招生意了,
阿弥陀佛,恭喜发财,善哉善哉。一定要[huat (发)啊!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虽然我好像有点忙,可是我还是很有闲情逸致的在写落格,

LAW完全还没动...死定了!


今天一定要完成两个topic才行啊!!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