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20080909 (2)

最近龙小松的心情异常的美丽,天天看到都是满脸笑容的小松,不知是不是好事将近了(?),心花怒放的他,还会故意跑来作弄我。我只能说,他还有的学呢!哈哈... 因为虽然贵为[老大]的小松,其实他真的不会作弄人,每次都被我“洗回”。我和小松之间的斗争,我以2比0的战绩暂时领先。或许我和龙小松真的天生就是贴错门神,他做的一切事情,我总有意见,经常吵吵闹闹。

今天上sumathi的课,老师要我们分组讨论,设计一样市场上没有的产品。我们这组最后以SUNFLOWER JUICE来做为我们的新产品。

在轮到我们介绍我们的product时,乱七八糟的说一通,什么清肠,容易排便,能瘦身,“轻而易举”的瓶子专为女生设计,your best morning's choice,设计黄色是因为给consumer早上的feel... 狗屁!= =

我发现自从我没做sushi king后,我的英文退步了很多,有些很长的句子都必需在心里来回复诵后,才敢说出口。或许应该多认识些只会说英文的新同学,(我身边大多数的同学都是说华语的)我的英文才会进步。要好好加强我的英文了,不能再烂下去!!!!

还有广东话也是,都来kl差不多一年半了,我的广东话还是不dim,亏我的籍贯还是广东,真是无颜面见列驵列宗。

学习语言环境真的很重要,我的生活圈子实在太局限了。不过多亏这次的assignment,我有机会用我不是很流利的广东话去招生意。后来,我发现,我不是不会说,只是我不敢说 ^^

今天真是悠哉,明天的law final exam,好像不关我的事。刚和小松他们去吃晚餐,好好的犒赏自己,也顺便出去外面透透气。

我又发现,失意不能用爱情来弥补,而考试不能用吃来发泄,会肥死... 我快变面包超人了!!! T_T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