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20080922

好累啊!
今天学到,做生意真的是不到最后一刻,随时都会出现变数的。

就从今天一早说起吧。
本来昨晚已经confirm了的happy food,说好是9点到,结果我七点58芬就收到jackson wong的电话,说他们已经到了。= =
挂上电话后,我急着出门,随手拿了两片面包,一边赶路,一边吃早餐。
到了学校,气氛冷清到我觉得空气快洁冰了,既然happy food给钱就是我们的客人,我也硬着头皮和他乱聊,化解尴尬。还好,对方人很nice,还请我吃早餐,哈哈...

到了九点多,keying和ah roy也都到了,我们开始买了我们的homemade herbal egg,也就是茶叶蛋。哈哈...

结论,学校是个还蛮有pontential的market,尤其是茶叶蛋。生意还不错。可是,soft drink叻... 就... hahaha..

RM1的茶叶蛋,还要冒着烫为customer提供extra service---剥壳。生意难做,钱难赚。

不过,customer are always right... if customer goes wrong, refer to the previous rule。所以,客人永远都是对的!!!

虽然这个RM3000块的assignment真得很衰样,但其实想深一层,看得远一点,会发现老师的苦心。target不设的高点,学生怎么会努力,外面的社会还等待我们去闯呢。就像把一只蟋蟀长期关在玻璃瓶中,不管它怎么跳也只是跳到瓶盖就跌下来了,久而久之,有一天当你把瓶盖打开,它也跳不出这个玻璃瓶了。所以,我现在也了解老师什么事都让我们亲自处理的用心。

我始终相信人的潜力是无限,更喜欢那句[因为承担而成长]。

好吧。说些别的,上个星期六回家,和强强、button和诗玲和了茶,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我现在很瘦,瘦了很多。哈哈哈... 肯定是开心的啦。对了,由于默默最近真的很忙,USANA RESET的见证也好久没和大家分享了,快了快了... 大家请耐心等待哦!hehehe...

等一切都忙完后,我要睡三天三夜,睡个天昏地暗,然后再褒四天四夜的港剧!!!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