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九月了!!!

最近的天气真是变幻莫测,说下雨就下雨...
中午时还是艳阳天,

到了下午就下了场倾盆大雨...
而且短短的不到半小时,就下完了... = =


我发现,“住在我对面”的小娃,Oops, sorry是lee j wearn(我答应了他从此不再叫他小x **消音**)特别喜欢在雨天读书。只要下雨了,就能看见平时嬉皮笑脸的他,在房间里认真努力的k书。

我也发现,龙小松真的是个讲不听的死小孩,我看见就要下雨了,好心劝他不要出门,他还是一意孤行的要外出...

我更发现,我很难在雨天专心,因为雨天让我很容易就情不自禁的发呆...

最后发现,我明明现在就该在准备明天的考试,可是为何最近却多出时间观察天色的变幻呢?

当我突然回过神时,发现墙上的日历已经逐渐变薄,我撕下红色的那页,哎呀呀呀呀~~ 原来,九月已经悄悄到来了。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