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20080830

每每准备考试时,我都会变成过“动”儿,也就是我俗称的考前“忧郁症”。总是在这段时间里有特别的多的东西要做,忙这个,摸那个...结果时间嘀嘀嗒嗒,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看来看去,还是在同一页... = =

我看着书,怎么也读不进。拿着相机,这里拍拍,拍拍那里。


在这个下过雨的午后,我望出窗外,天空蔚蓝的这么美好...


像棉花糖的云朵,真想狠狠地咬一口...


窗外的世界真是美妙的不像话。

“爱的天灵灵,爱的地灵灵,呼唤所有的好运气... ” 电话的闹钟响起...  

Oops... 四点了!>"< 我完全没有跟上自己拟定的读书进度... OKOK,现在马上去读书!!!!


呵呵呵... GENG叻!史上最强的用嘴转笔!!!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