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因为你值得

今天心血来潮戴了我最爱的小白帽去上学,也是在momoe的战利品。上次和妹妹逛街,看上了momoe的一个包包,纯白色的,成熟中又带点可爱,很适合我现在走的路线。^-^ 而且那梦中白包包很大个,最适合我这种不整理包包的懒女人用了。

后个星期要去帮同学代班,在1u jusco当promoter。工资还不错,一天80块,代她四天班就RM320了。哈哈哈。。。^ o ^

虽然很课业真的很繁重,但我还是答应了。时间是人安排的嘛,所以我会安排妥当的。

到时候领了工钱,我就可以买梦中白包包了,和前几天看中的白色nike球鞋。(Oh Yes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心情酷酷的,当然不是心情不好啦。是戴上小白后,我就马上被小白上身,整个人顿时也帅气不少。好喜欢我的小白,低调又清爽,而且帽沿很低,没人能看见我的眼神。我要发呆就发呆,想多看几眼前方的帅哥,也不必偷偷摸摸,睡觉也不会被抓包,大太阳也不必打伞,真好!

我喜欢这种不必在乎旁人眼光的感觉,不必特地回避陌生的眼神,所以也不会发生四目相交的尴尬。

其实,我多多少少是个活在自己世界的女人。我做我喜欢的事,听我喜欢的歌,看我爱的电影,想安静就呆在角落听mp4,耍自闭。偶而我行我素,不太合群。^^ 我从不在乎别人如何看我,因为别人怎么看我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所以我不容易受他人影响。

虽然我这[自我]的个性好像不是件好事,但,我喜欢走在自己要走的路上的感觉。

轻松、坦荡和自然。^-^

全世界都应该拥有最好的,因为你值得。^^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