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领悟

慈心佛堂一天法会的前一天 2/8/2008

昨天我、平凡和叶坛主去了那不知道要用多少个人山人海来形容的pc fair。我们从中午逛到傍晚,我超佩服自己的,逛了那么久,还和臭臭的人群挤来挤去,我竟然没有崩溃,相反的,过程中,我还蛮快乐的。

free gift领了,该买的也都买了,我们约五点多结束逛pc fair之旅,然后在叶坛主的带领下,我们步行到附近的monorail去搭lrt回佛堂。途中我们走进一间超豪华的酒店,很好奇,叶坛主口说的的 monorail站到底在哪里?我还没听说过kl的豪华酒店内有monorail站的。走着走着,上了好多层楼,出了大厅,我终于看见那传说中的 monorial站。

我发誓!我这一辈子从没走过那么多的路,就在昨天,我一次过走完了,所以,累到我们半死。我们在hang tuah下了车,三个女人拖着又饿又累的身躯,又走了好一段路才来带佛堂。

只是简简单单的快熟面+鸡蛋,对三个饿坏又累坏的我们来说,实在满足。

法会的前一晚佛堂好热闹,很温暖的气氛围绕着我们,我和几个新认识的朋友在佛堂大厅打地铺,在弥勒的佛光照耀下入睡的我,整夜好眠,一觉到早上六点。^^

.........................................................................................................................................................................

题外话

其实在参加法会之前,我的心是很乱的,一直在要不要拿double degree之间犹豫着,决定了又被其他声音动摇,放弃了又再下定决心... 反反复复的,信念不够强的我,在心里一直默默叩求上天,希望仙佛能赐我勇气和智慧做这个如此慎重的决定。

我从来没有这么烦过,在几天前,我几乎来到快要抓狂和发疯的地步,想破了头脑,越想越不会选择,越多的意见,越看不见自己的心。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星期五那天,在万念俱灰下,我又再次在心里扣求仙佛。

我做了决定递出表格,决定随波逐流,不管那是不是我最想要的,我读就是了。但,真的很奇怪的,我竟然申请不到我要拿的科目,因为为我登记的是位今天特别“尽责”的职员,他拒绝了我的申请。

我再次崩溃,我压根的没有了方向...

就在我抄着笔记的同时,突然间灵光一闪... 刚才那位尽责的职员,和拒绝了我申请的结果,会不会是仙佛特别的安排?仙佛的特来阻挡,是不是在告诉我,我应该看着自己的心做决定呢?

于是我当下做了最后决定,一个谁再也不能动摇我的决定。

第一次,我深切和真实的感受到,原来仙佛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守护着。

..........................................................................................................................................................................

慈心佛堂一天法会 3/8/2008

这次的法会对我来说意义太大了。深深的震撼了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我真的不会说心中的那份感受。

叶坛主在和一位前贤聊天时,我听到叶坛主说,我们可以在叩头时尝试和仙佛说话。于是在法会的每一次叩头时,我都在心里默默的问仙佛,希望他能让我更明理,更坚定我的信念和智慧来度过我这次小小的考验。

真的很奇怪,一整天的法会下来,讲师和坛主们在台上说的课,都好像是仙佛借他们的口再告诉我一样,特别是叶淑芬坛主为我们讲解南极先翁批的原心训文,正中我下怀,真的好震撼我,我所有的疑惑顿时解开,头上的乌云也变成了彩虹。

原心,我找到了。

一直自认冷漠,看戏很少哭,看别人哭更是不会哭的我,在听讲师说到牛前人的舍身办道时,几度按奈不住流下了铁女泪,特别是唱到那首圣歌时,内心更是激动和澎湃。

...........................................................................................................................................................................

法会后心情

我 觉得自己好像突然间开了窍,面对抉择时我更有勇气和智慧了,一直以来信念和毅力都很弱的我,那杀那我真的感受到,我心里有股很正气的力量在推动我,我知道 我的现在的信念是谁也武法左右的了。我的毅力也是别人无法想象的强,这一切是仙佛给我的,所以我当下又做了一个又点冲动和很勇敢的决定。

Eh.. 不能说的秘密。迟些时候揭晓。

在仙佛的指引下,我现在走着我内心最想走那条路,无论怎样,我都不会回头的了。绝不后悔!我也相信,这条路我是选对的了。^^

其实每一条路都有它的崎岖与平坦,只要你学会转念,你就身在天堂。

2 朵向日葵:

平凡 说...

momo, 你是找不到我的“bi”,才会用“必”来代替。其实,你可以用“平凡”来代替“必嫣”会更好,因为不喜欢被写错名。

默默 说...

sorry... ok... 现在马上改!!!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