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那年的傻傻的自己

终于,我做完了assignment!!!
因为深知自己的sotong个性,我double check了再triple check,
把借来的pendrive小心翼翼的放进笔盒,再收进包包,小心的拉上拉链,
然后为了怕pendrive自己可能会不见,我特地在laptop留多 一份copy,
如果明天有什么万一,我还可以在下午五点前,冲回家来救自己。

阿弥陀佛,真的要保佑我明天吉祥如意,出入平安,包包绝对不能被抢!= =

最近老是下雨,你们也喜欢雨天吗?

我喜欢雨天,但是前提是要呆在家里我才会觉得雨天很美好。
因为,高三那年我曾经在一次狂风暴雨里拔腿冲回家,一边跑,雷公也就一直在追我,那个时候,我很傻的,觉得我可能会成为拉央第一个在雨天跑回家被雷辟死的学生。狂奔回到家后,我全身湿透,全白的校服,没有一处是干的,连书包都能倒出雨水来。看到妈妈的时候,我竟然大哭,全家人被我得眼泪吓到。那个时候,我真的以为我会死,看到妈妈和家人后,我有种劫后余生的感动。我大哭的举动,连每天和我做对的妹妹都没有取笑我。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那个下午的暴风雨真的很恐怖,不过也觉得自己那时候很白痴。我一边打着blog,一边忍出住得嘴角上扬。像小孩般在不小心跌倒后,是谁上前来关心都不会流泪,可是只要看见妈妈,就会哇哇大哭起来。那个时候,我是傻的多么单纯的啊。^^


今天早上穿着睡裙,和雨天小姐的合照。


突然间,我在心里唱起了那首... “喂喂,不要怕,你是好娃娃,自己跌到自己爬,你看山上为你开满红花,你是个好娃娃,要自己跌倒自己爬... ”

你是不是也在心里跟着我唱起这首尘封在儿时记忆的儿歌了呢...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