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一二零八零八 


暂时把assignment放下,今天,狂欢去。就在传说中的green box 48号房里,我们用青春与热血尽情高歌。如张惠妹那首3天3夜的最后那句歌词一样,[永远都不会累]。

唱k已变成了城中找不到事做的最佳消遣。不管你歌声如何,杀鸡、宰牛或买豆沙包的,我们都热爱唱k。

姐妹们的唱k聚会,当然是志在玩乐,所以谁管谁硬是拉牛上树,谁又理谁唱破音,谁又在乎谁出丑。

今天在k房里,我默默的在一旁欣赏与聆听小芳唱那首萧雅轩的[地下铁],心里莫名的有股激动和些感触。部份原因是因为真的唱的太好了(小芳的歌声是一致公认的赞),但主要原因是歌词和MV。
[在人群中我们擦肩而过 在城市的呼吸里沉默游走 探索 一份自己渴望已久的温柔]

正好是我最近的心情写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一次在玻璃k房里飙歌,结果我们的疯狂举动和高亢的歌声,引来不少路人的围观。反正丢脸就姐妹们一起丢脸,咱们又不是玩不起!> o <
一联串的high歌唱下来后,我几乎要崩溃,完全没保留的狂唱,如果明天失声,那明天再打算。今宵请尽情!


唱了一首很久没碰的“老歌”,孙燕姿的[遇见]。心底又再次泛起涟漪,最近的我似乎太过感性。狂欢也不忘内心世界对话一番。


[我看见路 梦的路口又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


姐妹们,我们已经排着队,领了爱情的号码牌,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告别单身公害!^—^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