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默默加油


昨天早上接到miss suraya的电话,我的申请成功通过,我顺利进到了year2。
我的天空也终于放晴。
早上带着兴奋的心情去上year2的课,
非常有趣的老师,同学中不乏一些熟面孔,
4个小时的课下来,我的心情是非常愉快的。

今天的第一堂课,我们就被告知接下来的group assignment是要在学校内摆档做小生意,目标是RM3000的净赚。
独自一人拿这个科目的我,还好最后认识了一些新同学,不至于落单。
四女二男的组合,就是我接下来的“合作”伙伴了,
我们这组似乎并没有被RM3000目标吓着,
相反的,我们很期待这个挑战的到来。

充满挑战性的新学期,好几个assignment加上year1的final exam还有year2的mid term,通通一起来,
呼呼~ 好刺激啊!!!^^"

我要拟定好作战计划,好好的加油了!!^^

life is a fight, battle it MoMo... !!!!!!!!!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