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琐事

连续好几天没下雨了,天气是ku到... 睡觉开冷气都不需要盖被的境界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异常奇怪的关系,
身边很多人、事、物也变得怪怪的了,
当然,最怪的我,也不例外的,最近怪怪的。

有时候,距离太靠近,很容易让我觉得很压力,好窒息。
我觉得,我是那种天生就性格孤僻的女人。
当太靠近时,我会回避很多事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唉,我是这样的个性。
想改,但,总觉得这样的安全范围最让我安心。
所以,知道自己这个毛病好多年了,但还是改不了。

我把自己抽出,退到外面,站在圆圈外看圈里面的自己,
真心觉得,我真的很奇怪。
所以,我有时觉得我这辈子也许真的会嫁不出去。= ="

..........................................................................................................................................................................

今天和老妹去唱k,最近喉咙痛的我,根本就是去听老妹唱,
唉,我觉得我快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我发现,我真的变瘦了,
今天逛街时,看见镜子中的自己,
我变小只了,原本像西瓜般的脸型,现在慢慢变成鹅蛋脸了。

超开心!!^^

1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是咯~最近天气热到不行!连被都不用了~
天气会好转的,但只是不懂几时~
开心点吧~
把身体照顾好!!接下来有你忙的~
加油~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