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零八二六

今天拿做了8899的assignment去让老师“看看”
呕心沥血的assignment,在老师一句:“question 2 & 3 are good, but question 1 basically is ok, but better redo la...”

和今天的天气一样,糟透了!

“问诊”的一行人,question1都要redo,无能幸免的。

亲爱的Miss Sumathi,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 "

还以为终于在把assignment完成了,就能去读final了,
结果... 还要修改... >"< 今天不做assignment了,还是先读考试吧。 不然,我真的会吐!


最近被assignment和一堆考试缠身,忙里偷闲的去打了场羽球,
打的很开心,可能是暂时离开课业,毫无杂念的尽情享受流汗吧,心情很轻松。
打完羽球后,在阳台观察公园的人群,
老师说的读marketing的应该:“keep your eyes open and OBSERVATION ”
我身体力行的做了(果然是乖学生 = = )

原来,我们公园里,有猛男当众换衣和裤,是的,换裤,我看到他的青色三角内裤和屁屁,更狠的是,我拍了下来!还给姐妹们看!但,最后在良心的谴责下,我还是把它删掉了。(我变态咩?还好呱... ^^")

原来,kl的夕阳也很漂亮。

原来,我周围的一切都这么美好!

重做assignment算什么!

1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那个男人真是的
明明都有厕所都不要用
当众直接脱掉长裤换短裤

哈哈~幸好你有拍到给我们看
最近有点苦闷
看看也很好!

加油咯~assignment + final exam
尽自己的努力^^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