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试用USANA健康计划 第一周总结

默默有话讲

由于上个星期默默把重心放到课业上,所没能告诉大家我的服用一周后心得。不过默默现在回来咯 ~ 即将让你们目睹USANA RESET健康计划的神奇!!!!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默默试用USANA健康计划 第一周总结

瘦身一周惊人效果!!!!有比较就有什么?? 差别!!!

测量纪录: ***测量于29/7/2008*** (一周后)

体重50KG
身高: 158cm
腰围: 27寸

臀围: 35.8寸

大腿: 19.2寸 (右)
19.2寸(左)
小腿: 13.25寸 (右)
13.25寸(左)
上手臂: 10.9寸 (右)
10.3寸 (左)


测量纪录: ***测量于今早(22/7)*** (一周前)

体重: 53KG
身高: 158cm

腰围: 28寸

臀围: 36寸

大腿: 19.3寸 (右)
19.3寸(左)
小腿: 13.5寸 (右)
13.5寸(左)
上手臂: 11.2寸 (右)
10.6寸 (左)


有照片为证



(注:由于技术上的问题,无法放大给大家看。但你们仔细去看,就看到差别了。肚喃变小、手臂变仟细,还有大腿和小腿都有小小的变瘦哦~ 神奇了叻!!^^)

............................................................................................................................................................................

默默的感想

在服用USANA RESET一星期后,我除了变瘦以外,生活作息也变的正常很多了。一向来都是夜猫子的默默,现在也比平时早入睡,每天早上都自动8点多起床,完全不需要闹钟。roomates们都很惊讶,因为平时日上三竿才起床的我,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天天早起呢?

答案只有一个USANA RESET健康计划

..........................................................................................................................................................................

大家惊喜发现

[早上第一眼看到你的直觉是真的变漂亮很多,连气质都不同了。] --昨天法会结束后,我收到的信息,这是部份内容。

收到这样的一封信息,而且是由阅美女无数的“老”前辈说的,真的开心到爆!!^^"

:默默绝对没有在show off的意思,只是很想利用我遇到的事情告诉大家
USANA RESET健康计划除了能变瘦之外,因为控制了血糖指数后,新陈代谢也逐渐变好,生活作息正常了,人自然也更精神,更漂亮了。^^

变瘦变漂亮,你也能做到!

...........................................................................................................................................

默默资讯站

想更了解USANA RESET健康计划的朋友,可以浏览小宽师的真善美012系统

如果大家对USANA有什么疑问,也可以询问小宽老师哦,他一定会耐心替各位解答的。

(注:其实要问我也是可以啦。不过小宽老师的回答肯定比我来的专业!^^)


2 朵向日葵:

ⓁⒺⓌⒾⓈ 说...

Wow!!!
哑口无言!
恭喜你噢~!~!~!
真的看起来瘦了~
加油咯!

默默 说...

我会加油的,哈哈...
我也是觉得自己瘦了...
USANA的RESET真是一级棒~
哈哈...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