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哪里是迷宫的出口?

“终于发现我要等的人就站在耳边,难道对你的思念,不能超越一双眼...”

昨晚在梦中我梦见我们坐着飞毯,一起去寻找星之碎片,
可惜,睡醒后,我已经忘了你的模样,依稀记得你的手指很修长。
我中毒太深了,每天都一定要听电影[地下铁]的主题曲,那首梁朝伟和杨仟桦合唱的[迷宫]。
我生活的城市也有地下铁啊,只是没有几米画中的调皮天使,在暗中把我带向[那个你]。

“但嫁衣不再青春,无法穿的好看,我用岁月去换嫁妆,但哪位在乎我,花已渐黄...”

播放器现在播着杨仟桦的[有过去的女人],
太可恶了,好像是在暗示我!>"< 相恋,分手;拥抱,放下, 一切都是例行动作。

“当然现在我未成年让我肤浅,难道老来先可以恋爱... ”

我的生活难道只有做不完的assignment和考不完的试吗?
听着twin的[恋爱大过天],我要疯了...

唉,一个人的早晨,确实容易胡思乱想。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