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头壳坏掉之胡言乱语

这个八月除了刮奥运风,我的身边竟也掀起了恋爱风。最近姐妹的话题,都围绕在谁和谁在一起。瞬间整个世界恋爱ING。而我们家的风水好像不怎么好,恋情是不曾出现过。我的空窗期也将快满一年,我们家的女人们,至今也还是孤家寡人。(我想是时候去摆桃花阵 > < )

我左手上的粉红水晶,是他婆婆送我的19岁生日礼物。最近拿出来带上后,我的桃花不断。续上次吃饭吃到被给号码,上几个星期在popular书局的被黑人搭讪事件,到前几天的吃板面被猖狂的waiter偷照后,我证实了,它招的全是烂桃花,因为我的“桃花”全是异族朋友。

eh,我绝对没有种族歧视,但,我本人生性胆小,怕黑。所以,我不是排斥,而是无法接受。

唉... 我又叹气了。虽然我知道充满怨气的二氧化碳呼出来是不环保的,但,我尽量少[唉]几声,ok ?

生活好像有点苦闷,每天与课本、电脑和睡床恋爱的我,厌倦了这样每天周而复始的模式,偶而我也想浪漫一下,撒撒娇,扮下可爱,可是要有对象才行啊,我总不能一人分饰两角,或着演独角戏吧。

嗯...其实我也不这么想谈恋爱的啦,我现在的生活也很好啊,不需向谁报告行踪,不需顾虑多一个人的感受,不必冒着会肥死的险,陪男友去吃宵夜。

单身真好!

大家可以不用理我,我今天头壳坏掉  ==

1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虽然你说可以不用理你
但我还是想post comment
哈哈~
对咯!
最近身边吹起了恋爱狂风!
我们这整家都没有什么进展!
真的要去摆个桃花阵了~
哈~我们整家要一起开个单身party了
来庆祝庆祝了~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