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Always Think Better

今天很波折,早上本来要去图书馆的,
结果睡迟了,匆匆忙忙的赶去学校,钱包也忘了带,还好有带零钱包,里面也这么刚好有两块。

搭了U82去到学校,下车时,前脚下到路地上了,可是后脚还在巴士上,结果巴士突然的往前开,我直接被“抛”出车外,还敲到手。>"<
吃午餐时,还和小征借钱吃饭。
上完课后,去main block印assignment,结果我很sotong把新买的4GBpendrive“插”在学校电垴上,忘了“拔”出来。= = 我又要买过pendrive了... (破财消灾,阿弥陀佛)
去giant买这星期的早餐,买了一条很古早味的面包,结果发现它又贵又硬... = = "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况且我今天的遭遇也还好,
我个人觉得比我上次一脚把课室的门踢开,然后里面竟然有人上课来的好多了,
回想那丢脸的一天,我真的想死了算了。哈哈... (当时我脸都红了)

对了,今天干哥打给我(我表哥), 他要结婚了,
我很快就会要当干阿姨了... (fuyoh~) 看开点,其实也是又过了一天。

做assignment去!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