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天啊,我需要小叮当!!!!

最近好忙,没日没夜的忙。
一堆的assignment和考试在后面追赶,
我跑跑跑啊,无论如何都要比新世界飞人还要快,虽然不能跑出9.69秒的世界纪录,但,我得跑在前头才行,不然一个浪头打来,我真的会死的很难看。

year1和year2的交界处,真的很难捱。
year1要final exam了,我year2却要交assignment了。
一天24个小时,要赶mkt 201 assignment1、要为了assignment 2“招生意”而到处奔波,要做可恶的国文报告,又要担心final exam还没开始准备,有朋自远方来,还要盛情款待他...
每天迟睡早起,一天睡不到6个小时。

这个非常时期,我太虚弱了,每天都在和due date赛跑。这一长马拉松,我需要跑到明年的2月7日,才会有个暂时的休息站。我才能暂时缓冲。

唉,要去做BM了,今晚不用睡了。。。>"< 做完BM,还有mkt 201 assignment 1和3个final exam,还在筹备fair的事情,和招生意...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