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抉择

站在人生的其中一个十字路口的交点,
我停下了脚步,就好像小时候妈妈教我过马路的情景,我看了左边,再看右边,看了左边,再看右边。
到最后,我还是裹足不前。

我怎么总是把自己逼得这么紧,可是不逼自己,我又过不了自己那关。
在我未来的蓝图中,我总是自己扛起太多的责任,我能不能就放过自己一次?

不行!
要我输在这个节骨眼上,我绝对不服!

我最大的敌人果然还是自己,
坐着永远只能羡慕,我要的,我要站起来自己争取。
身后的期望眼神,我无法视而不见。
闭上眼睛,我真的不想看间是看见你们失望的样子。

没有能不能够,只有一定可以

就如已经来到前线的战士,我使劲全身的力气,呐喊一声... [啊~~~~~~~~~~~~~~]
跟你拼了!!!!!!!!!!!!!!!

这是一场漫长的战役,我尽量催眠自己它其实很可爱,
好吧,向左走或向右走,都不是我要走的路。

我,静观其变。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