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关于爱情...

昨晚听到一位988的女听众在空中和大家分享的爱情故事。我真的听不下去!

[他告诉我他喜欢上了别人,但他最爱的还是我。我很开心,他没骗我,他对我是忠诚的。]

女孩,“忠诚”的定义不该是这样的吧!!!(差点昏倒 = =" )


[我会不会很傻?他要我星期一、二、三做他的女友,星期四到星期日他和那个女孩在一起。而且他和那女孩约会时都会给我信息,要我在那时候不要“打扰”他们。我竟然答应了。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好傻。哈哈哈。。。]

女孩,请不要“美化”了伤害!别把你现在为对方做一切视为是伟大的,你又是多么的善良。不要把自己放在“无辜”的受害者角色里,他会这样伤害你,是因为你的默许纵容。在我们的成长过程里,我们被太多[公主与王子]的偶像剧荼毒了,总以为这样一股脑傻劲的不计较付出是出自多么伟大的爱,这样的付出是值得的,这样的付出又是多么的善良和单纯。

这样的爱,已经不属于爱的本质了。爱的本质出自是两颗真心相爱和真诚的心,为对方无为的付出。爱是包容,但绝对不是包容对放不顾自己感受的伤害自己。我们都是20岁的女生,你要更爱你自己!!!


[我忘记不了他,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我有尝试过要和他结束这样的关系,但我的心还是放不下,我不能放下这段感情。]

劈腿还不够让你看清他是怎样的人吗?如果真的对你很好,就不会爱上别人还在你面前大言不惭,毫无羞耻心的伤害你了。醒醒吧!!!

願意是主動的,而能夠是被動的,如果我們自己沒法掌控人生的主動權,就是永遠活在痛苦當中。--- 《小宽老师语录》。只要你愿意,你就一定可以的!


[我无法忘记以前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就好像我们驾驶车子,望后镜的作用只是给我们察看后方的路况,让我们更能安全的驾驶。而我们真正要驾驶的方向,永远都在你的前面!!!

女孩,要勇敢。眼看前方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发现,我现在很多的生活习惯都是他留给我的。睡前装一瓶水放在身旁、最爱听FM988、爱上beyond,张学友,甚至张国荣的音乐,晚上出门前留一盏等我的灯、洗完澡后把湿了的毛巾挂好... 等等...

就算情已逝,爱已不再,我们还是留着对方的生活习惯。而对方也会带这你的习惯给另一个他/她,而你也会把他/她的习惯留给他/她.....


你是否也把旧情人的生活习惯占为己有了呢?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