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谈梁朝伟

刚一口气download了好多梁朝伟主演的电影,有很早期的[阿飞正传],[春光乍现],[重庆森林]...到近期的[无间道],[2046],[伤城],[花样年华]...

2008年的巨作[赤壁]已经上映,而接下来的星期我却不能去电影院观看,得乖乖的在家准备考试,现在只能靠看旧电影来过过干瘾了。

考完试后,我一定要冲去看[赤壁] !!!!!!!!!!!!

(注:这张是他很多的照片中我的最爱,也是我现在laptop的destop background)

说到梁朝伟...

只有四个字能形容他,耐人寻味


问我,为什么这么迷恋梁朝伟,我可以给你一百个理由:很迷人、有味道、会演戏、带种,很是个男人,够man,超帅,很可爱... 但,就算我说了一百个理由,都还有无法把心中的对他的那份喜欢,很完全,很详细的告诉你...


说到帅,他的长相并不算是标准的小生相,身高只有170cm的他,根本称不上高大威武。但,他却这么的让人着迷,他身上散发的是种... (真的说不上来)... 那是种... 魅力!!

只有,你也曾被那股梁式魅力电到过,你才会懂我说的。


喜欢上梁朝伟,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我已不记得了。就这样,已经无法戒掉这份喜欢了。

当初刘嘉玲惨遭绑架,梁朝伟不离不弃的一直守在身边。前年的台湾富商追求刘嘉玲事件,在媒体与舆论的天天报道和讨论下,他只说了:“我相信她”。


男人的话语真的不需要句句都沾蜜糖,我们需要的不是你口沫横飞的天花乱坠,而是希望看见你们沉默背后的担当,那样才是个男人!


这对镁光灯下的银幕情侣,也将结束爱情长跑,于今年踏上红地毯。(拍拍手,恭喜恭喜!)

2 朵向日葵:

鬼子 说...

我也很迷恋他~ 他就是有股气息让人深深的着迷~ 找到知音了

默默 说...

hahaha... 非常好!!! we're tony leong fan club !!!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