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疯掉!!

晴天霹雳,真的再适合不过用来形容我今天的心情。
就如,还有两个月就能出狱的犯人,在接获监狱官的通知后,得知能提早出狱,你兴奋不已,甚至手舞足蹈,彻夜难眠;谁知即将出狱的前一天,他告诉你,他原来看错名字了,不是你,是隔壁牢房的ah gau... = = " 完全的崩溃!!!!!!!!!!!!!!!!!!

(苦笑)今天是year2学期的第一天,已经调适好心情迎接新开始的我,却被告知,原来我还不符合进year 2“资格” 。那刹那,我真的... 没有反应。我不知道,我该有什么反应,也不知道要如何反应。

我现在只有两条路能走,一、明天把信交给department的人,要求拿另外一科,等待他的再次判决。二、12月才进year 2,然后8月直接去做工!

有人知道我要浪费多少个月在等待吗?????? 3个月!!!

又迟一个semester毕业,我... 真的不懂该给怎样的反应。

如果真的不让我进year2,我就要发狂做工!赚完这三个月在kl的生活费!!!!!!!!!!

我真的很想乱骂,可是... 我骂不出!!!>"<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每天都上不到网,我已经拜托了全家的人让我上网写“每日功课”了,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还有谁能借我电脑了... 天啊~~~~~~~ 迫在眉睫的MKTASSIGHMENT,又加上因为臭网速而完全不能上网找资料,我根本就是惨到... 最近是衰到... 走路都会踩到狗屎,打电脑都会打到手抽筋的地步了。>"<

it's not what u know, but how u think,这句话真的很好用。
刚打着明天给学校的信,我突然想起,原来我知道那原因。
我完全看见了一段如胶似漆的爱情,我只能说,我或许这辈子都无法做到,
所以,我冷漠,就算恋爱,我还是保有我的风格,永远的冷静派。
好,所以,我孤家寡人。


摩考来临,我只能坚定我的信念,凭着智慧应付这一连串的挑战!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