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试用USANA健康重整计划 第四天

u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默默试用USANA健康重整计划 第四天

***拍摄于今早*** (25/7)


瘦了又瘦了!!!!!哈哈哈~

虽然是少少的0.5kg,但我总算挤进40的大门了!!(无敌兴奋+手舞足蹈)

.........................................................................................................................................................................

减肥魔考!

(按:刚下楼找吃的,竟然看到饭桌上有一包很嚣张的朱肠粉)

今天我一共经历了三次减肥魔考,这朱肠粉事件也只是其中一次...

不过,我总算通过考验,打败恶魔!(鼓鼓掌~ )

打倒恶魔的绝技

念力与信念

[我一定要变Jolin我一定要变Jolin] 《=
念力

不要觉得很傻,魔考来临时请把所有专注力放在你的终极目标身上,《= 信念

务必记得:眼不见为净
.........................................................................................................................................................................

默默共勉之


(按:我今晚的晚餐之一)

肉长在你身上,想减就减,不要管别人说什么~

想做就做,Just Do It Man~ ^^

减肥是一场时间与意志的角力,你绝对要站稳脚步~ 

(注:减肥需要的是无比的耐力,如果你身边也有朋友在进行减肥,请给与他们支持。)
..........................................................................................................................................................................

默默今日分享

(按:今日晚餐)

(按:我已把一罐USANA营养代餐干掉)


加油!!!



1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加油!
时间还剩两天~
你就可以吃了!
你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