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失重的天枰

这篇文章是特别写给一个人。

看完了你的部落格,我无言,本来想给你留言的,后来我怎么都开不到,msn space就是这么难开,你也知道的。看完后,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对号入座,你所说的,我隐隐约约觉得... 好像是我(们)。(?)

好吧。先不管是说谁,我想说,原本对人好就不应该是要求回报的。别轻易说,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你找到朋友帮忙,在你最需要帮忙的时候,没人能给你依靠。我曾经也这么想过,后来我发现,这种说法,对身边关心我们的朋友来说,太不公平了,也太自私了。很多时候,不是我们不想帮,不要帮,而是... 我们根本不知道你有发生问题,因为你不说,我们怎么知道。我们大家都是好朋友,我知道当好朋友也需要两情相悦的,虽然我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但,我真的当你是好朋友。我们好朋友的双手永远都伸向你,只是在,你愿不愿意接受。对于,选择性的寻求援助论,我那晚知道后,很伤心。因为离你最近的我们,竟然不能、不被你依赖。你知道吗?因为我在乎你,所以我会因为你在最需要人帮忙时而没想到我们而难过。

我真的不知道那天晚上你发生了什么事,你选择性的跳过我们,寻求别的援助,一定是有你的原因。只是我感到很可惜,无法成为可以被依赖的朋友。

见到面后,我又问你,到底那天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还是说,没有啦。我很生气,更多的情绪是伤心,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为什么我在你眼里就这么外人。我气我不被你重视,我更气,原来我们这么生疏。

我仿佛看见你心中那座天枰,我早已往下沉,我的份量,原来这么微不足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写了什么,我只知道我现在情绪很乱,看得懂也好,看不懂也怕罢。最好是看不懂,因为如果你懂了,你早就说了。

1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我那天也是跟你有一样的心情
总觉得很奇怪~
距离是个问题而且天也变暗了
她为何没有想到我们呢?
真的不懂~
那么近,可以给她靠岸的是我们
把她当好朋友看待的我们
真得很伤心
真的觉得很不受重视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
默的体会一定比我的还要深
不要放在心上吧
或许她有她的立场吧~
当作她有说不出的苦衷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