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试用USANA健康重整计划 第三天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默默试用USANA健康重整计划 第三天

Okay, 长话短说。

***拍摄于今早*** (24/7)

不用我讲解了吧?


.....................................................................................................................................................................

默默的减肥心法

我把我可爱的伟仔换下,放上了我的终极梦想!

How will you know you've arrive at your destination if you don't know what is look like ??

所有,一定要设下目标!!!!

.....................................................................................................................................................................

默默今日感想

请恭喜我,因为我已经到了一看到USANA的代餐就觉得恶心的境界了 = = " (你们能想象三餐都只喝它过活的日子吗?)

无论如何,我还剩下两天! 最后的七餐,我就能来到促进期 ,那时就能开始吃东西!!

我拚了!就像赤壁一样,这背水一战,我是势在必得!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