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我的瘦子梦,即将实现!


小宽老师把产品拿给我了,下午的时候和老师在楼下,他为我详细的解释这套产品和USANA公司的运作。我对USANA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这套瘦身产品更是充满了信心。

减肥是这个世界上所有女人的终身事业。无论你是真的需要减肥的,还是像我是这种肉肉的女生,或是已经瘦到没有半点赘肉可以减了的,不管是哪种女人,只要你是女人,我们都爱好减肥。


从我初三开始(15岁)我的人生就与减肥拖不了关系了。曾试过各种减肥的方法,节食、不吃晚餐、运动、少量多餐、拒绝淀粉类食物、喝代餐... 甚至还试过用辣椒+保鲜膜包扎法来瘦身。当然,不止没瘦到想瘦的部位,还辣到我半死,想起来还真好笑。


一直对减肥这事都持着不吃就可以瘦的观念,直到小宽老师的耐心解释后,我才知道原来那就是我一直都瘦不下来的主因。有的人在屡试减肥后都失败,就会气馁的说:“我的体质就算只喝水和“吃”空气都会肥的啦”。这句话听起来像是句笑话,但如果没有正确的生活习惯,没有“重整” 计划饮食,这句笑话就会真的变成很可悲的事实了。

USANA的这套产品就是针对生活步伐快速的我们,提供一套健康又无须节食的健康重整计划,不止能改善我们的健康状况,更能达到减重的目的。

而我将在下个星期一试用这套产品,到时会在我的部落格和大家分享我的试用心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直都梦想着自己告别[cute cute 矮矮 肉肉]的这几个字眼,而正朝成人的世界迈开脚步的我,更盼望着自己能有个苗条的21岁。在这以前,一切似乎很遥远,很谢谢小宽老师给了我这个机会做他产品的代言人,更谢谢老师即将实现我的其中一个梦想---变瘦子!! ! ^^

A-LI-GA-TOK 小宽老师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更没有免费的瘦身产品可以拿,所以我一定要做好我代言人的工作!一定要帮到小宽老师才行!就像老师今天和我说孙正义的故事一样,在孙正义的人生字典里面,没有可不可能,只有一定可以

我一定可以!^^



大家请期待我的改变咯!!



2 朵向日葵:

隐形的世界 说...

oi~拭目以待哦!加油!nonono...less oil!hihi....fighting!

默默 说...

hahaha...你也加油咯宝贝!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